行业新闻

春季护理宝宝皮肤有妙招

发布时间:2020-02-29 14:05:48     点击:1110


 

 

每到春天,宝宝的皮肤总会变得干燥瘙痒,甚至会起湿疹。这是因为春季天气天气干燥,而宝宝的皮质分泌又不旺盛。作为宝妈宝爸们,在春天该怎么做才能保证宝宝的皮肤嫩嫩滑滑呢?

 

 

640.webp (10).jpg

 

应对干燥皮屑

 

 妙招一:增加宝宝的水分摄入,可以喂宝宝温和滋养的蜂蜜水,喂宝宝吃富含水分的水果,比如梨、柚子、柑橘等。


妙招二:在宝宝洗完澡后,用专门的婴儿护肤品给宝宝的肌肤补充水分。但是要注意,洗澡用的水温要合适,既不要过冷也不要过热。并且应当使用婴儿专用品,切记不要使用含碱的香皂和沐浴露。


妙招三:用婴儿专用的衣物洗涤剂,保证宝宝穿的衣物干净柔软,无刺鼻香味。

 

640.webp (11).jpg

 

 应对湿疹过敏

 

妙招一:在春季,应当少带宝宝去公园、花园等地,减少尘土、花粉的吸入。小卡温馨提示:现正值疫情当前,最好不要带宝宝出门。


妙招二:宝宝使用的尿布、盖的被子和穿的衣服应当保证是纯棉织品。其他面料的衣物会刺激宝宝的皮肤。


妙招三:宝宝出现湿疹后,切勿用热水擦洗患处,避免湿疹扩大化,也不要使用刺激性大的药物或者在出现湿疹期间接种其他的疫苗,以免疗效相克。


妙招四:在出湿疹期间,不要让宝宝食用鱼虾蟹、香菇、竹笋、牛奶等食物。


妙招五:宝宝盖的被子,穿过的衣服要经常清洗,经常接受阳光暴晒。


妙招六:建议补充维生素A、B,比如胡萝卜和绿叶蔬菜。

 

640.webp (12).jpg

 

 应对口角炎

 

妙招一:纠正宝宝舔嘴部皮肤的习惯。


妙招二:给宝宝涂婴儿专用的护唇膏或者50%的甘油。


妙招三:不要带宝宝在室外长时间的吹风、晒太阳。


妙招四:为宝宝及时补充水分,喂宝宝吃含水量多的水果或者喂宝宝喝蜂蜜水。

 

640.webp (13).jpg

 

应对脂溢性皮炎

 

妙招一:减少宝宝对含糖量高的食物的摄取。


妙招二:用干净的甘油或煮沸过的植物油擦拭脂溢性皮肤患处,等待痂皮变软后用梳子轻柔的梳下来,并涂上滋润的婴儿护肤品。

 

640.webp (14).jpg

 

 应对红屁股

 

妙招一:宝宝小的时候穿纸尿裤,一般不要太紧,让小屁股适当通风。


妙招二:宝宝大便后要及时更换,要彻底清洗,还要擦拭一层润肤油。


妙招三:要经常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640.webp (15).jpg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可是,这个时期多发的幼儿皮肤疾病也让宝妈宝爸们头痛不已。其实,只要使用科学的方法,以及为自己的宝宝使用专门的婴儿护肤品、不要使用刺激性大的药膏。那么,孩子的皮肤就会不受季节更替的影响啦!

 

640.webp (16).jpg

 

宝宝护肤神器推荐

 

640.webp (17).jpg

 

卡伊娜宝宝驼油霜

纯天然植物萃取,富含人参植物精华和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成分,舒缓滋养肌肤。另添加容易吸收的鸵油成分,独特的渗透肌肤能力,不会堵塞毛孔,修护肌肤,保持肌肤水分。

 

640.webp (18).jpg

 

卡伊娜宝宝抑菌平安膏

专为婴幼儿设计,纯绿色中草药配方、无刺激、无依赖性、百分百不含有激素。湿疹克星,急性湿疹只需要一天完全解决。慢性湿疹2-3天就可以解决问题。针对宝宝脸部干红皴裂、蚊虫叮咬、奶癣、痱子、红屁屁等一系列宝宝皮肤问题都能得到有效缓解。

 

640.webp (19).jpg

 

卡伊娜婴儿保湿润肤蜜

专为宝宝研制优效草本配方,亲和水润质地,清爽不油腻,易涂抹,易吸收,融合乳木果油保湿修护成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能舒缓与改善因季节及环境变化引起的皮肤干燥,沐浴后涂抹宝宝全身,令宝宝的肌肤保持水嫩柔滑。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