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卡伊娜|2023上海CBME孕婴童展圆满成功,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30 13:00:07     点击:1110


 630日,第22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到了全球的孕婴童品牌商、渠道商等,以及3000+展商,4500+品牌,100,000+来自近40类渠道的全球买家,在300000+平米的展馆里,传递先进的行业理念为母婴行业的未来添砖加瓦,注入新的活力!

 

CBME 孕婴童展始于 2001 年作为全球知名的孕婴童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卡伊娜作为受邀品牌之一,连续几年受邀参展,与来自全球的母婴行业同仁共襄盛举,展会上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周到的服务,广受新老顾客的认可。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日化企业。公司一贯秉承追求完美、奉献卓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研究解决人体皮肤问题和婴童皮肤干燥问题。所以针对婴童不同阶段的护肤需求,我们有推出三大系列——“优效草本系列”“伊伊奶黄金系列”“臻奇果植系列”。

 

卡伊娜拥有专业资深研发团队与先进的科研技术,一直坚持以技术作为品质的保障,为国内各大婴童护理品牌提供前沿技术咨询及配方研发服务,也为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产品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卡伊娜凭借以领先科技和卓越功效在全球赢得美誉,是国内率先推出“功效型洗护系列”的婴童护理品牌,逐步打造成为中国功效型婴童护理用品的引领者。

 

卡伊娜携各类明星产品亮相6-2D14展位,以活力生机的绿色和轻盈舒展的白色为主体色调,巧妙融合了我们想要传达的护肤理念,选取草本植物作为产品的主要原料,精心研制优效草本配方,性质温和纯正,将植物有效成分融入到产品中,给予宝宝更好的护理。琳琅满目的商品陈列,让人应接不暇的同时也吸引到许多客户驻足观望!

 

 

六月的上海,骄阳似火,但也难以抵挡卡伊娜工作人员的满心欢喜和热情,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满脸带着真诚的笑意,耐心且专业的细致为每一位客户答疑解惑,工作和服务的一丝不苟,受到了客户的一众认可和好评。

展会的三天时间内,就收到了许多合作意向客户的签约,并表达了未来想要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卡伊娜也将不负众望,与各位厂家和经销商一道不断攻坚克难,赢来中国婴童洗护行业的曙光。

 

通过本次的孕婴童展,卡伊娜不仅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打开了新的市场局面,而且还将和一直以来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并肩奋战。感谢所有人给予卡伊娜积极正向的建设性意见,让我们完善产品链和服务的同时,也将带着新的期许和祝愿继续努力奋斗,只为提供更加优质的洗护产品和服务理念。

 

母婴行业具有十足的潜力与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虽遭遇新冠疫情的冲击,但我国上半年的经济正在稳定地持续恢复中,这为母婴行业复苏与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三胎政策落地为母婴市场注入强心剂未来我国新生儿数量将引来上升局面,我们有理由相信母婴行业的市场未来可期。所以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致电我们的公司热线:027-87777255,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卡伊娜与您相约携手同行!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