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踏青春游记|“万物复苏,不负春光”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5:56     点击:1110


 

 

640.webp.jpg

 

随着气温的回升,身边草木的萌芽,我们惊喜的发现春天来啦!

 

微风和煦,万物复苏,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欣赏欣赏美丽清新的风景,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640.webp (1).jpg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是组织团队户外活动的最好季节。为了促进同事之间的友情交流,营造出“工作与生活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万物复苏,不负春光”踏青团建活动。


在2021年4月6日下午,小伙伴们陆续到达此次踏青团建目的地——武汉马鞍山森林公园。

 

640.webp (2).jpg

 

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一些时间,让团队成员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美景,拓展视野,是本次活动的宗旨。


下午两点,活动在大家的激情瞩目中拉开帷幕。首先,我们开启了“美食制作,美食享用”环节,各位厨神们大展身手,彼此之间烤肉的烤肉,切菜的切菜,团结合作,不一会儿美味佳肴就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温馨的气氛下,大家边吃边聊,交流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尽情地享受美食。

 

640.webp (3).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4).jpg

 

除了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的还有美景,吃饱喝足后,我们愉悦的欣赏起美景,公园内迂回起伏的山形地貌,丰富的森林植被,使森林公园自然风光秀丽幽雅,放眼望去,苍山横翠,层峦叠嶂,美不胜收。清新秀丽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清新的空气,美好的风景令人神清气爽,留连忘返。

 

640.webp (5).jpg

 

小伙伴们尽情释放自我,让生活和工作充满激情,最美的年华,我们相伴一起,迈向快乐的时光,在彼此心中聚会成了最美的生活。

 

640.webp (6).jpg

 

每一次团建,都令人向往与期待,生活和工作的美好与成功,要由团队一起述写,才能到达巅峰。

 

640.webp (7).jpg

 

为期半天的团建活动完美落幕,虽然只有短短半天,小伙伴们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成为更棒的团队。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