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牛气冲天|开工大吉

发布时间:2021-02-19 13:54:24     点击:11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的气氛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今天,农历正月初八。我们,卡依娜化妆品公司,正式开始上班啦!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依然脚踏实地,推动卡依娜的更新与进步,坚定不移的引领着员工朝着“诚信,务实,感恩,优质”继续奋进。新故相推,日生不滞。

 

新的一年,不忘初心,一起前行,加油!

 

结束了美好祥和的春节假期,今天我们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让我们收拾好心情,带上新春的期盼与愿景,迈上新的征程,在这里,我们要对所有小伙伴说一声:开工大吉!

 

640.webp.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告别了新春的假期,我们又踏上新的征程,2021卡伊娜火力全开!

 

新年的阳光已把前路照亮,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展望将来,充满希望。我坚信,2021是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一年。我们将持续发力,坚定不移地继续努力,用最优良的品质,最优质的服务回报给新老客户。

 

2021已启航,愿您与我们继续同行,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进,再创华丽新篇章。感恩有您,共同成就!

 

640.png

 

调整心态

 

相信经过了一个长假,身体和作息都产生了变化。上班起不来,大鱼大肉吃多了身体油脂分泌旺盛......如何克服假期综合症呢?小卡教大家以下三招,保证能以最好的状态复工。

 

设定目标

 

勾画出今年的目标,要看哪些书,要完成哪些项目,有哪些基本任务,按照时间轴大体列一下,并制定每月规划,按计划推进,按优先级行事。

 

 

保持专注

 

 

 

清理下年前的电脑桌面和办公桌,保持整洁有序的环境,减少不必要的外物影响。少玩手机,专注重要事情并设定完成时限,减少不必要的外事打扰。

 

锻炼身体

 

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再忙再累,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工作间隙适当活动一下,多喝热水,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保持微笑,保持愉快~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