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相约魅力江城,为军运会打call!!!

发布时间:2019-10-18 09:42:30     点击:1110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层林尽染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今天将在中国武汉体育中心

拉开帷幕

640.gif

这是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

武汉将以东道主的身份

迎接全世界的目光

欢迎四面八方宾朋的到来~

640.webp.jpg

“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

武汉必将兑现对世界的庄重承诺!

能够见证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

作为武汉的卡伊娜人深感幸运和骄傲!

640 (3).gif

我们在武汉

我们是卡伊娜人

让我们相约魅力江城一起为军运会打call!!!

640 (1).gif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武汉本土明星企业,成立于1996年,现座落于武汉市台商投资开发区,占地180亩,公司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良的产品检验设备,并常年聘请国外知名专家进行技术及业务指导,与全球著名的化妆品原料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成为多家著名原料供应商亚太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

 

640.webp (1).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公司定期派技术人员到国外接受专业的技术培训,再配以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地研发新产品,推出更富人性化特色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要,全力打造"中国医学护肤第一品牌"。

 

卡伊娜用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致力于研究解决人体皮肤问题和婴童皮肤干燥问题,打造高质量的功效型护理产品,产品研制与生产的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最大限度保留产品的天然有效性,让宝宝在卡伊娜的优质护理下开心成长。

 

640 (2).gif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