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卡伊娜新厂房改建开工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4:10     点击:1110


 “婴童功效世家——卡伊娜”自成立二十多年以来,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客户不断增加,销量急速增长,产品供不应求。但限于公司现有工作场地和生产线设备产能不足的现状,不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现投资近2000万元对厂区进行全面改造。

 

 

2019年1月24日,“卡伊娜新厂房改建开工剪彩仪式”在武汉东西湖台商投资开发区顺利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轩先生、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甄文强先生、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乙先生共同出席,为新厂房的改建开工仪式剪彩。

新厂01.jpg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上,卡伊娜董事长黄轩先生对新厂房改造项目予以祝贺并对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阐述。

 

黄董表示,新厂房建设全面动工的奠基仪式,不仅标志着公司新厂房建设实质性的正式启动,更承载着卡伊娜发展的基础和梦想。

新厂02.jpg

△奠基仪式)

 

本次新厂房的改造升级不仅是建造数字化柔性化一体的智能制造的现代化工厂,也不仅为了提高生产效率,更是要给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提供一个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强调,在生产运营管理过程中要更加注重以人为本,体现人文关怀。

 

着眼企业发展未来,致力保持行业领先

 

卡伊娜作为“婴童功效护肤”企业, 一直坚信,想要打造被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必须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把研发放在最关键的位置。卡伊娜董事长黄轩先生强调,卡伊娜公司未来将会向科技领域迈步,朝着国际现代化、设备自动化的目标前行。

新厂03.jpg

△厂房改建动工)

 

新厂房将按照10万级GMP生产标准建造,参照美联邦标准FS209E(洁净室标准)以及日本JIS(9920-1989)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同时将引进一批国际化先进的生产、研发及检验设备,对现有的研发及生产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升级,切实保证产品品质领先行业标准。

 新厂04.jpg

△厂房设备)

 

建成后的新车间将拥有领先行业的多条现代化自动生产流水线、全防尘无菌车间设计、独立的过滤换气系统、全电脑控制的真空乳化设备、自动的灌装设备、多条先进的进口流水线和全自动喷码设备、树脂净化与反渗透相结合的双重水处理系统、生产全过程的闭路监控系统。

新厂05.jpg 

并将设有先进的技术研发及市场研究机构,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打造出护肤品、洗护品等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将生产规模和销售数量创行业新高!

 

最后,黄总对新厂房改建提出了期望,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新工厂建设,坚信明天我们会因为新工厂的建设,收获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大的市场份额。下一步,在抓好新厂区建设的同时,我们会更加努力发展新的产品项目,开拓新的市场。希望各位同仁再接再厉、敢于突破、勇于创新,争取早日完成厂房改造。

卡伊娜小广告.jpg






©版权所有 武汉卡伊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冀ICP备11100110100号 网站备案: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134号